2010/07/27

twits of the day (27 Jul)

最近在工作上有一點進展。還是決定留在原來的崗位上,但是多了一些期待跟努力的目標,或許比起原來會更累一些,但總是一個能更上層樓的機會,就讓自己試試看吧!家庭關係跟以往沒有差別,很好的一樣很好,少聯絡的一樣沒去多撥兩通電話,某種程度上我其實還滿不孝的吧。很多事情已經成習慣的似乎真的不容易改變。另外,終於交女朋友了:$

新朋友是肚臍上下三公分的小腹,可是我很討厭他,他令我感到羞恥。昨天剛下了戰書,決定要讓它從鏡子中消失!初期先搭配同事的仰臥起坐建議與每週一次的游泳,用鍛鍊與運動來雕塑。可能也得買一條皮尺跟磅秤,若是狀況惡化的話或許要搭配飲食調整了。我竟然也有要為了身材運動與節食的一天,只能補個幹了!

現在在做的這件事 (寫部落格) 也是近期的一些小改變,或許該說是打算拾回這習慣。除此之外在 Twitter 上多加了好幾個人。曾經因為不習慣他的介面和更新頻率,所以很少在 follow 人,但每每看到令人拍案叫絕的 RT,就覺得應該要多多 follow 那些有趣的人們;不管是知名部落客或國內外名人,我還 follow 了王丹呢。Facebook則趨近於與 Plurk 同等的地位 -- 資訊主要由 Twitter 來,臉書和噗浪則是分享和交流的地方 (還是不習慣在推特上與人互動)。

書債則是一點也沒減輕。除了好威把拔的《夜巡者》系列 (還有兩本沒看)、買好久的米果姐的《完全燃燒 棒球部落》、關魚姊的《扭轉新聞》、還有新同事小林學長借來的《你一定愛讀的 極簡歐洲史》。不過書債二字,在怎樣我也比不過身邊那些書蟲朋友們:P 當然電影、影集也依然是積一堆沒看囉。時間,真的是很少呢。或許重新安排自己時間計畫也是下半年的重點目標?

朋友小薰這個月啟動了「每日一照片」的活動,其實我也很想跟進,不過不曉得騷包紅有沒有力陪下去。一直有意無意地看著的新相機,從 LX2 到現在都要出 LX5 了,還有叫做 EVIL 的介於消費機與數位單眼之間的新類型。翻翻存摺,想想《先別急著吃棉花糖》這本書,還是先把急用金給存到再說吧!世事無絕對啊,多一分保障多一份安心。

捷運站內的廣告,我把它翻做「大智若愚」


8 則留言:

  1. "一個超瘦的人也會面臨小腹的挑戰 Oh~~ YES!!!", 是我遇到你新朋友的第一個想法

    希望不會太機車,另提供雕塑身材的方法:想瘦,先讓周圍的人胖起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要看女友圖~(伸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髒鬼: 全部快800字你只看到那一句!!
    @Chang: 周圍的人都胖了我也不會開心啊XD
    @superdabin: 拿男友圖來換~(伸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XD, 真是一個佛心來的孩子. 因為看到周圍的人胖起來我會有點開心~~
    飯局時刻, 就請Lucky 及 Dabin 各自播放居家生活照好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我只是因為相機很爛,想多用一用,快點把它用壞,才可以買新的XD,而且每天要拍照,其實不簡單呢,有時一忘記,人已經在家裡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Chang,您是哪位丫,竟然只留姓不留名.
    @Lucky,我早就PO啦~我知道有女友就不關心朋友了,I know~, I know~

    回覆刪除